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苏溪镇消防安全知识“扫盲”行动强势出击

发布时间: 2017-01-17 15:0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王心刚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王心刚)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夯实辖区消防安全基础,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1月16日晚上,义乌市苏溪镇组织全体镇干部,苏溪专职消防队员,胡宅、洪流、徐樟塘等11个村微型消防站义务消防队员分组、分区块对各村居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扫盲”行动。

  苏溪镇一直注重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但因有部分农村交通条件较差,通行不方便,致使有些农户和外来人员对消防安全认识不足。针对这些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盲点”、“盲区”,苏溪镇利用11个微型消防站配备的12辆摩托消防车和4辆电瓶巡逻车小巧、便利的特点,带上由镇里统一发放的锣鼓和扩音器,分成12组对全镇69个村分区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苏溪专职消防队则利用2辆大型消防车循环播放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在镇区范围内进行宣传,切实做到不留“盲点”、不留“盲区”。

  苏溪镇消防安全知识“扫盲”行动的开展,以减少火灾发生为目标,不仅有利于普及居民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确保大家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也为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共建平安苏溪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