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致敬生命守护者!义乌第二届“最美天使”今晚颁奖

发布时间: 2017-01-20 20:43: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1月20日讯(记者 蒋守洋)一袭飘然白衣,他们用无限爱心一次次从死神手里挽回生命。1月20日晚,义乌市第二届“最美天使”颁奖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义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丽水,副市长王迎等为“最美天使”颁奖。

  义乌市卫计委2015年以来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了“微笑服务”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改进行业工作作风,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市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2016年11月开始的第二届“最美天使”评选也是“微笑服务”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经过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推荐报名、初选审查、复选投票、民主测评、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位“最美天使”(医生10名,护士10名)和10位提名奖。

  颁奖晚会上,相关领导先后分别为20位“最美天使”和10位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义乌市卫计委主任傅建民表示,“最美天使”和提名奖获得者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期“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是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全市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创新突破,为义乌百姓的健康、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强有力的医疗卫生保障,为“加快建设健康义乌、打造浙中医疗高地”添砖加瓦。

   义乌市第二届“最美天使”及提名者获奖名单

最美天使 

最美天使

最美天使

最美天使

  义乌市第二届“最美天使”

  (排名按姓氏笔画)

  王伟飞(稠州医院)

  方惠青(第二人民医院)

  朱伟生(中心医院)

  刘晓丹(精神卫生中心)

  朱敏铃(苏溪中心卫生院)

  陈 华(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陈建峰(中心医院)

  何晓剑(中医医院)

  陈湘娟(后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陈毅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吴燕红(中心医院)

  周 倩(江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赵 丹(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施江平(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骆淑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龚敬敬(江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楼红红(中心医院)

  虞玲娇(天祥医疗东方医院)

  樊顺飞(復元医院)

  魏莉莉(中医医院)

最美天使提名奖

  义乌市第二届“最美天使”提名奖

  (排名按姓氏笔画)

  于建英(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石用政(赤岸中心卫生院)

  叶丽华(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张 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金 丹(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金巧君(第二人民医院)

  罗 萍(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姚小琴(稠州医院)

  郭 阳(中医院)楼莲青(中心医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