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两男子开斗气车 一个进了医院一个进了拘留所

发布时间: 2017-01-22 17:02: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周晓

事发路段交通拥堵

  中国义乌网1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周晓)“快报警!快叫救护车!”昨天(1月21日)下午2点多,在义乌市西城路副食品市场路段,一名男子满头是血倒在人群之中。警方赶到后了解到,原来是两名驾驶员(毛某和唐某)在拥堵路段开起了“斗气”车,结果唐某一言不合将毛某打伤在地。

  临近春节,前往副食品市场置办年货的人如潮涌一般,附近西城路、绣湖路等更是全天车流不断。当天下午2点多,来自温州的毛某正常行驶在西城路主路上,由于路面车辆较多,在一处路口超车拐入辅道时,不慎刮到唐某的后视镜。然而,毛某并没有停车,反而继续行驶。

事发现场

  据唐某介绍,自己的车子后视镜被刮并不严重,但是毛某完全没有停车道歉的意思令他十分生气。随后,唐某便驾车赶上毛某前去理论,途中多次与毛某的车辆并行,毛某也不依不挠,与唐某在西城路上一路斗气“别车”。

  短短一公里内,两车已发生至少3次互相插队与别车的行为,并多次开窗互相辱骂,甚至堵车期间下车当面理论。

  行驶至副食品市场路段后,两车为争抢一个停车位再次互不相让,期间毛某突然下车,拿出后备箱中千斤顶的摇杆冲向唐某,将其从车上打至车下。“他刮了我车不道歉,还先动手打人。”唐某一气之下,拿起车上的铁锤将毛某抡倒在地。

  据了解,唐某车上的副驾驶座还坐着弟弟小唐,起初小唐还在两人争执过程中好言相劝,但毛某的“暴脾气”一上来甚至对小唐大打出手,加上毛某先动手将唐某头部打出了血,最终小唐也加入了“乱战”。

毛某倒地不起

  随后,毛某倒地不起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唐某和小唐则被赶到的民警带回义乌市公安局北苑派出所。

  据办案民警应文尧介绍,毛某由于颅内蛛网膜破裂造成出血,恐怕需要在医院内过年了。而唐某则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不得不在拘留所内过大年,弟弟小唐也被处以3天的行政拘留。

  在此,义乌警方表示,春节将至,“大过年的”这句话还是很管用的,冷静行事,礼让三分,不要因为自己不理智、不冷静的行为造成恶果,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造成危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