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表彰义商回归突出贡献者

发布时间: 2017-02-02 17:2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30多年前,创业初期的义乌人鸡毛换糖、摇着拨浪鼓走天下,当年的“马路市场”已转身成为“世界超市”,“义商”的贡献不容小视,他们不断在这个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上创造奇迹。

  同时,义乌商人也走出家乡,披荆斩棘成就发展。随着义乌知名度的与日俱增,义乌商人逐渐成为知名商帮的代名词。近年来,义乌不断深化“兴商建市”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热情地张开怀抱,迎接全球五大洲的义商精英,号召义商回乡再创业,并掀起了一阵“义商回归”的热潮。

  首届义商大会召开至今,短短一年内,81个项目,136.95亿元的到位资金,这是义商报效桑梓的拳拳情怀,更是义乌经济转型的巨大力量,引领着义乌经济新的腾飞。

  今天(2月2日)下午,在第二届世界义商大会上,义乌对过去一年作出突出成就的义商代表、优秀招商员、中介员进行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首届最佳回归义商“金鹁鸪奖”

  何定(义乌市千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傅红花(义乌复旦实验学校董事长)

  朱凌宇(义乌宇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位海(金田阳光投资集团董事长)

  龚伟斌(深圳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虞江波(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浙江网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福云(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6年度“十佳招商员”

  金正春(科技局计划科科长)

  贾剑峰(教育局高职成教科科长)

  李强(商务局投资促进与经济合作科科长)

  龚吉安(旅展委开发科科员)

  孟剑英(佛堂镇人大办主任)

  骆珍珍(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招商局招商科科长)

  骆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

  陈艳梅(丝路新区管委会招商科副科长)

  龚永明(科创新区管委会招商招才局科员)

  许思愿(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商局工作人员)

  2016年度优秀中介奖

  王春华(证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岚(义乌市思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