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约吗?义乌首家室内卡丁车场试营业

发布时间: 2017-02-04 19:2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2月4日讯(记者 楼雅琪)在义乌骉神卡丁车俱乐部内,卡丁车、轰鸣声、漂移……所有的元素都刺激着市民肾上腺素飙升,体验完后市民直呼:“太刺激了!”义乌骉神卡丁车俱乐部是义乌首家室内卡丁车场,目前处于试营业阶段,预计3月份正式营业。这也就意味着市民们在家门口也能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

  燃!两种赛道体验双倍刺激

  卡丁车场内,一条由轮胎围成的赛道蜿蜒曲折,一辆辆卡丁车在赛道上风驰电掣。墙壁上还有一块计时板,记录着卡丁车跑一圈的时间,颇有几分赛场的感觉。

  据了解,骉神卡丁车级俱乐部的赛道占地3500多平方米,单圈超过300米,含有独特的冰雪赛道和超强抓地力赛道两个部分,市民们可以在一圈内体验两种不同的感觉。

  中国义乌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几辆卡丁车上坐着一大一小两个人。“卡丁车只有油门和刹车两个踏板,操作相对简单但也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义乌骉神卡丁车俱乐部的当家金志勇说,为了让儿童也可以参与到驾驶中来,他们在护栏、人员配备、卡丁车等方面下了大功夫,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系数。

  专业拉力车车队车手曾与林志颖等同台竞技

  除了义乌骉神卡丁车级俱乐部当家的身份,金志勇本身还是一名专业的拉力车车队车手,常年去参加各项比赛。

  “2007年,我开始接触卡丁车。当时电视里正在播放一个卡丁车比赛,我觉得非常酷,一下子就爱上这项运动,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金志勇笑着说,随后他就加入到义乌拉力车队,十年来他参与过数百场比赛,也获得不错的成绩。2016年,金志勇还参与过由林志颖、羽泉等担任导师的《旋风车手》栏目,并获得亚军。

  “无论是练习拉力车还是卡丁车都需要一个场地,而义乌缺乏这样的场地。”金志勇说,每次他们都把比赛当做训练。

  “开卡丁车俱乐部,一方面也是想让更多的专业赛手或有志青年有一块‘练武场所‘;另一方面也是想将我喜爱的这项运动带进义乌,给义乌市民一种不同的休闲体验。”2015年,金志勇开始筹备卡丁车俱乐部。期间,金志勇更是放弃了几场自己极为喜爱的拉力车比赛,全身心投入到俱乐部中。买车,选择场地,建赛道,做设计……所有的一切金志勇都亲力亲为。金志勇还根据多年的比赛经验,设计改进了卡丁车,让卡丁车更贴合人的需求。经过两年的酝酿和筹备,骉神卡丁车俱乐部“诞生”了,一经推出就受到市民的热捧。

  金志勇说,希望能培育市民对卡丁车的兴趣,让卡丁车成为一种全民运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