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海归”瞄准义乌高端葡萄酒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2-07 08:53:22 来源: 中国农业网 作者:

  “我希望广大市民不出国门,就能喝到真正好品质的葡萄酒。”成琳的新年愿望听起来很质朴,但她却说得很动情。

  “海归”成琳是一位义乌姑娘,高中毕业就远赴澳大利亚留学,获得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硕士学位后来到上海,与合伙人创办了公司,从事葡萄酒进口贸易,将意大利的高端葡萄酒原装进口到中国,再入驻香格里拉等五星级酒店和沪上一些高端的意大利餐厅。2017年,在上海深耕了三年意大利葡萄酒事业的成琳选择回归义乌,她瞄准的是义乌的高端葡萄酒市场。

  走过许多国家的成琳深深感受到,义乌的经济水平在近几年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但在生活品质上却依然和北上广等大城市有着较大差距。“这些年来,市民们吃好了,穿好了,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让大家也喝好。”成琳说,义乌有这么多餐饮消费场所,还有这么多市场商户,光这些客源就有得做,何况背后还有一个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市场。如今在义乌懂得品酒的人越来越多,高端葡萄酒市场前景可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