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开展会前分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2-10 09:5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刘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刘抗)连日来,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按政协镇街工委分组开展十三届一次会议会前活动,广泛征求市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为参加会议撰写提案、讨论发言等做好准备。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参加相关镇街分组活动。

  在各组活动现场,委员们听取会议筹备情况、会议日程安排、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围绕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简洁精炼、思路清晰、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既全面反映了过去五年市政协富有成效的工作,又为今后五年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政协工作特点。针对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从创新政协工作激发履职活力、聚焦改革发展关注民生事业、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补充完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宋英豪到佛堂镇参加了政协工委会前活动。就新一届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行和发挥政协职能,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做好履行职责的思想准备,认真学习《政协章程》,不断加深对人民政协职能、作用的认识,正确把握履职方向,当好人民满意的政协委员;要关注民生反映民意,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等方式,积极反映各界别社情民意信息,切实为党委政府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切实担负起委员的责任,树立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要遵守政协会议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确保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市政协党组书记葛国庆参加了大陈镇工委会前活动。她指出,要深入领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认清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奋斗目标履行好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要充分利用会前时间,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广纳民意,把群众的真实意愿和社会各界的真知灼见集中起来,为参加政协全会做好准备;委员们要统筹安排,集中精力开好政协全会,要注重会风会纪和选风选纪,严格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们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前做好会议提案和分组讨论的发言准备工作,充分展现新时期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新风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