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倒车、加油门、撞护栏、弃车逃逸 义乌这个酒驾司机太疯狂

发布时间: 2017-02-11 13:1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2月11(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近日,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交警大队获悉,今年春节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义乌交警部门共接警643起,日均92起,比去年同期下降8%,可见市民守法懂法、文明出行的意识有所增强。

  然而,2月10日凌晨,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组织民警、协警在工人北路与三挺路路段设卡查处酒驾时,却遇到一位“疯狂”的司机,冲卡、撞车、弃车逃逸,最终还造成一位执勤协警受伤。

  据执勤民警介绍,2月10日0时25分左右,他们看到前面行驶而来的一辆浙G牌照的白色丰田小轿车在临近卡口时突然向后快速倒车,先是与一辆正常向前行驶的出租车发生碰撞,驾车男子并未因此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快速向前开了几米,又继续往后倒车,想掉头逃离现场,直至撞上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后,小轿车才“被迫”停了下来。

  男子见车子无法掉头,迅速打开车门弃车逃离,刚逃出不到20米左右的路程,即被守候在路口的交警逮了个正着。该车主在逃跑过程中,还将一名正在执勤协警的脚背压伤。

  经检查发现,该车驾驶人钟某是90后,义乌大陈镇人,满身酒气,有酒后驾车嫌疑,交警遂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为173mg/100ml,超过醉酒驾车临界值的一倍多,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钟某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义乌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钟某某因醉酒后驾车逃逸,且压伤执勤协警,撞坏车辆及绿化带,这些都将加重其处罚情节,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