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朱敏 正文

义乌市政协委员参加各镇街工委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7-02-13 16:47: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王朱敏 见习记者 罗德慧

各镇街讨论会场

  中国义乌网2月13日讯(记者 王朱敏 见习记者 罗德慧)2月13日,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组织各镇街工委展开分组讨论,参加分组讨论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就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和义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并结合各自专业和关注的领域,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分组讨论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

  “盛秋平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描绘了义乌经济发达、文化繁荣、法治优良、功能完善、生态一流、人民幸福的美好未来,也对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这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认真履职,为义乌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福田工委委员朱跃平激动地说。

委员发言

  江东工委委员葛晓明建议加快智慧义乌的建设,通过大数据建设和数据共享,落实更多便民举措。

各镇街讨论会场

  北苑工委委员吕师凯说,目前义乌各大公共区域的公共设施配备已较为完善,但仍需做好公共设备的保护。

委员发言

  稠城工委委员金一寒说,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应充分反思实体店受冲击的原因,加快人工智能建设,推动线上线下齐发展。

各镇街讨论会场

  在讨论中,委员们认为,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为今后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义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则实事求是地反映了义乌市政协常委会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情况。

各镇街讨论会场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在继承中开拓、在创新中前进,为义乌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做出更大贡献。

委员发言

委员发言

参与分组讨论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