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分团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2-15 14:0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分代表团活动举行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2月15日)上午,出席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再次开展分团活动,继续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义乌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义乌市2016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代表们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各代表发言踊跃,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全面客观、亮点突出,安排今年及未来五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语言精练,继续“干”字当头,敢于直面工作短板,令代表们感触颇深。

王旭红代表发言

  如何深入贯彻“兴商建市”发展战略?王旭红代表在发言中提到,应该继续完善市场的配套服务设施,优化市场行业布局,持续拓展线上市场,完善人才服务措施,持续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巩固义乌市场地位。

票决民生实事工程

  活动中,代表们还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酝酿了主席团提出的候选人名单等;讨论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推选监票人。同时,代表们还对政府实事工程进行了票决。

候选人与代表们见面

  活动期间,市人大副主任候选人、市政府正副市长候选人、市监察委主任候选人、市法检两长候选人、33名市人大常委会候选人一一与各代表团见面。

候选人与代表们见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