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2-16 17:0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楼雅琪 王朱敏 见习记者 罗德慧

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毛旭倩 楼雅琪 王朱敏 见习记者 罗德慧)今天(2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十三届政协主席葛国庆,副主席吴伟兴、朱斌、王荣山、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市十二届政协主席宋英豪,副主席龚有群、刘峻、徐江琦,秘书长金延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新当选的义乌市政协主席葛国庆

  盛秋平、林毅、陈秀仙、斯建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四套班子领导,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法检两长,退出现职未退休的正县(处)级领导,退出现职未退休的市纪委副书记,市政府顾问,工商学院、浙医四院主要领导,人武部领导,驻义部队领导,部分离退休老领导,政协常委等。

  大会执行主席葛国庆、吴伟兴、朱斌、王荣山、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董利明、宋英豪、龚有群、刘峻、杨善民、朱伟武、施震彬、宗产贵、王宏梁、方建、朱红斌、王新伟、金小东、龚英伟、陈亚岗、丁国强、方惠兰、方为成、吴忠尚、王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吴伟兴主持。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义乌市政协主席葛国庆说,大会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展示了委员们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就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葛国庆强调,市十三届政协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把政协工作置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执行市委决策,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政协职能,要紧紧围绕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这一总目标,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提战略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推进和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视察、督查等工作。坚持把民生福祉作为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着重围绕教育、医疗、养老、文化以及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公共交通等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深入监督,改善民生。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努力促进大团结大和谐,贯彻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工作原则,鼓励和支持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界别人士参政议政,坦诚直言。加强与海内外义乌人、市内新义乌人的团结联谊,不断壮大政协“朋友圈”,广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为推进改革发展减少阻力,增强动力,形成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提案工作作为履职的重要途径,每位委员每年要至少提出一件提案,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高提案质量,争取更多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采纳和落实。切实强化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品行修养,展示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为义乌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大会审议通过了朱斌所作的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王建新所作的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