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浙江制造如何走出去?浙江制造携手走全球高峰论坛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2-16 18:28: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见习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楼雅琪 见习记者 罗德慧)近年来,浙江强力推进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希望通过提升"浙江标准"国际化水平,以标准"走出去"带动产品、技术、装备、服务"走出去"。那么浙江制造该如何走出去?怎样才能又好又快发展?今天(2月16日)下午,浙江制造携手走全球高峰论坛走进美国、行销非洲专场在义乌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学者、行业精英以及采购商等共聚一堂,共谋浙江制造走出去之路。

  据了解,该论坛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的发动和支持,Universal Direct LLC 、浙江攀斯尔进出口有限公司、杭州中非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是“浙江制造营销全球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论坛上,浙江攀斯尔进出口有限公司吴国华和与会人员分享了他十几年的从商经验。他说,在传统销售渠道发展越发艰难的情况下,电商才是发展的大方向。吴国华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与Universal Direct LLC公司联手,创建一个新的平台,凭借着在美国发展的经验以及更加了解美国市场和美国消费者习惯的美国服务商,充分有效整合利用各种资源,帮助国内的企业走出去,助其产品进入美国市场。

  “中国式营销是强品牌、强营销渠道,而不是去中间化。”随后,商务部特聘专家、杭州中非桥创始人赵浩兴在做《网络经济时代的浙江制造国际营销战略》主旨演讲中说,浙江制造要想走出去,必须做品牌,强营销。在网络经济时代,产业发展需要创新商业思维与模式。他认为浙江制造需要重构新的6M思维,即工匠制造、系统管理、战略营销、商业模式、企业使命和信仰与思想。

    来自美国的“电商双雄”SHAWN和WILSON围绕中国产品走进美国的跨境电商战略与策略,就“为什么要选择亚马逊、他们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如何在亚马逊上做电商”等问题做分享。SHAWN在分享时表示,中国企业要去美国发展,必须要了解美国人的基本情况和消费习惯。他们与浙江攀斯尔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平台可以为这些想要去美国发展的企业牵线搭桥,提供一条龙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