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新一季《奔跑吧》在义乌起跑 市民热议:向前奔跑吧,义乌!

发布时间: 2017-02-23 09:3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军

  中国义乌网2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刘军)人勤春来早,一起来奔跑!昨日清晨起,佛堂老街、国际博览中心、国际商贸城一区等地“星光闪耀”,包括李晨、迪丽热巴、鹿晗等众多明星在“星粉们”的欢呼声中赶来,参加浙江卫视新一季《奔跑吧》节目的录制。

  《奔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每期节目有不同的主题,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明星们需要根据各种线索来破解最终的谜题,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奔跑吧》在欢笑中传递正能量,每期节目的受众都以亿计。记者多方了解到,《奔跑吧》在义乌录制当天,共有约400多名演职人员、300多名群众演员参与录制,主题与义乌改革、义乌市场、“义乌精神”有很大的关系。

  昨日清晨,古色古香的佛堂老街因为众明星的到来瞬间变身“星光大道”,与之毗邻的双林路、老市基都加强了安保。数以千计的“星粉”寒风中翘首期盼,其中有不少是老街的居民或经营户。由于拍摄的需要,他们暂时休业,但人潮中传递着一句信心满满的话:佛堂老街,这次要大红大紫了!据介绍,前一天晚上,就有来自江苏、黑龙江的众多“星粉”慕名而来,只为“一睹星采”,有的央求在店里当伙计,有的干脆在街头露宿了一夜。“尽管今天上午停了生意,但节目播出后,佛堂古镇、佛堂老街一定会走进亿万电视观众的心中,我们的生意也会‘奔跑’起来。这个节目录制得好。”老街的一位李姓商户说。当天中午,摄制组撤离,佛堂老街刚一恢复开市,上、下街口一下子热闹起来。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作为《奔跑吧》的另一个录制点,国际商贸城一区的广大经营户们积极配合录制工作的需要,主动提前打烊。一位王姓经营户说,身边的朋友都很迷《奔跑吧》,这个栏目除了能给予观众快乐之外,明星和参与者展现出的敬业和励志精神更是在无形中传递出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另一位经营户说,看了前几季的节目,欢乐之余让人思考,唯有不断挑战自我,迎难而上,注重团队的协作才能赢得胜利,也只有“合作共赢”才能在正确的轨道上“向前奔跑”,这和做生意一样,也是我们的“生意经”。在一区西大门处,几位经营户说,以《奔跑吧》的收视率+自媒体的扩散力而论,这是为国际商贸城进行的一次覆盖全球的免费形象宣传,值得点赞!

  在国际博览中心等录制点,众多市民、“星粉”都自觉配合安保及录制工作。众人都在谈论,新一季《奔跑吧》在义乌开跑,明星效应+卫视高收视率,必将推动义乌朝着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大步奔跑,一定不会错过节目的播出时间。

  据了解,《奔跑吧》义乌站录制的节目将于近期在浙江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