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文化走亲 义乌举办“情怀溪山”浦江画家山水画展

发布时间: 2017-02-26 18:35:48 来源: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2月26日讯(记者 蒋守洋)看山水,咏山水,画山水,是一代又一代中国文人的重要生活方式。义乌与浦江山水相连,文脉相通,今天(2月26日),由中国美院主办的浦江画家张金地、张坚秋“情怀溪山”山水画展在义乌方增先书画艺术研究院开幕,义乌市民献上一道文化风景。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数十件,作品立意古朴,或雄浑激荡、气势磅礴,或秀美飘逸、灵动传神,描绘了江南山水的独特气质。

  张金地、张坚秋是来自书画之乡——浦江的知名画家。张金地,主攻山水,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美术作品展,现为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浦江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坚秋,擅长水墨写意山水画,现为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绍兴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柯桥区美术家协会国画艺委会副主任,绍兴书画院特聘画师,禹社副秘书长。

  张金地、张坚秋表示,义乌与浦江联系密切,两地文化交流频繁,希望通过画展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与义乌爱好书画的朋友有更多交流。

  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到3月7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