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义乌市代表团:践行“三勇三新” 担当浙中崛起顶梁柱

发布时间: 2017-02-27 09:30: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晓文)2月25至26日,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举行分团分组讨论。义乌代表团成员在讨论中表示,要紧紧围绕“全面小康、浙中崛起”和“走在前列、共建金华”,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中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全力担当“浙中崛起顶梁柱”,努力为共建金华做出更大贡献。

  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及我市领导盛秋平、林毅等参加义乌代表团讨论。

  讨论现场,代表们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务实亲民、提气鼓劲,有格局、有情怀、有担当,是一个饱含激情、催人奋进、充满力量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市场创新、实体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等提出意见建议。

  赵光君在讨论时指出,大家对市委报告听得很认真,学习很深入,认识很深刻,发言很精彩,听了很受启发、很受鼓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金华市党代会主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审议好报告,凝心聚力共绘发展蓝图,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为实现全面小康、加快浙中崛起做出新的贡献。以这次党代会为标志,金华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同向抓落实。义乌要争当共建金华的表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从全市范围统筹配置资源,加快推进市场、产业、城市转型发展,努力成为现代化都市区建设的样本。

  盛秋平指出,党代会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来金华市委工作,制定金华市今后五年发展目标,深刻把握历史方位,找准金华坐标,谋划浙中崛起“五大战略”,实施“十百千万”工程,构筑“三条廊道”,并对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出全面部署,事关全局,影响深远。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好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小康、浙中崛起”总目标,按照“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要求,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中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深入开展“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全力担当“浙中崛起顶梁柱”,努力为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林毅指出,义乌将当好共建金华、浙中崛起的尖兵,全面深化改革,加速动力转换,“十百千万”工程要占一半以上份额;积极打造金义都市区,加快协调发展,集中精力干好“三条廊道”;打好“拆治归”组合拳,加快绿色发展,推进低小散乱向中小微创业园转变,加快引进大学;积极打造“一带一路”桥头堡,规划建设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加快建设“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坚持民生改善早一天也好的,推进共享发展;全力干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到落实落实再落实、改革改革再改革、招商招商再招商,坚持项目项目还是项目、攻坚攻坚还是攻坚、现场现场还是现场,大干快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