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占道装卸货物 路面破损严重 机场路两侧环境亟待整治提升

发布时间: 2017-02-27 09:59: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军

机场路与拥军路交叉口的桥下,货车在装卸货物。

这样的坑洞,机场路辅道上有很多。

进城方向的机场路辅道,不少路面像结了蜘蛛网。

修补后,路面凸起。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刘军)机场路及城市主要出入口,是我市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可是,近来有市民反映,机场路辅道出现了“义乌到,汽车跳”的现象,道路两侧还存在占道卸货等问题,亟待整治提升。

  2月24日上午,记者驱车从市区沿机场路辅道往后宅方向行驶,从西城路十字路口一直到曹道新村段,路面整体情况还好,但再往前,就看到路面时不时有坑洞出现。在航天加油站段,路面坑洼不平,路边还堆有建材,车辆驶过,车身摇摆,车轮溅水。继续向前,在机场路与拥军路交叉口处有一座立交桥,桥下双向有四个辅道。按理说,这么多的辅道通行应该没问题,但实际上不仅车难开,而且行人也难以通过。记者看到,每条辅道上都分别停着两辆重型货车,一共有8辆大货车,有的货车旁还有小货车停靠,有人正在往大货车上装货,硬生生把一条辅道堵死了。附近居民说,这里几乎每天都有货车停放,像货运市场一样,一些车辆、行人只好绕行。继续往后宅方向行驶,路面破损现象越来越严重,在机场路2038号附近,记者看到路面坑洞连连,车辆驶过时全都小心避让。在青溪新村进入机场路主路的匝道口,一处窨井盖深陷,窨井盖四周路面破损,经过的车辆纷纷绕行。

  从民航路返回,沿机场路辅道往城区方向行驶,从青溪段开始,记者发现路面破损现象异常严重,不少路面更起了“波浪”。从机场路与柳青路交叉口到机场路与春晗路交叉口这四五百米的距离,路面几乎都像蜘蛛网一样。此时刚好有一辆公交车从民航路方向驶来,由于路面不平,公交车就像在海面上航行的小船一样,左右摇晃着。在机场路与雪峰路交叉口不远处,辅道中间有多处凸起,车辆经过时很容易碰到底盘,于是众多车辆纷纷躲避。在机场路与北苑路交叉口附近,路边一企业的门卫说,他们企业经常要接待国内外的客商,不少人到公司后下车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段路怎么这么差啊!”

  机场路是义乌的“北大门”,更是连接火车站、机场、G60杭金衢高速的重要通道,每天人流、车流量很大,经过前阶段的改造提升,机场路的主道变得宽阔、畅通、美观起来,但交通流量依然很大的辅道却破损严重、坑洞连连,道路两侧还存在环境脏乱差现象,这与义乌城市整体形象格格不入。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引起高度重视,加快机场路两侧基础设施、道路环境的改造提升,让机场路真正成为展现义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