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超载加闯红灯 义乌一“后八轮”直接撞“瘪”小轿车

发布时间: 2017-03-03 14:56: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景飞
 

  中国义乌网3月3日讯(通讯员 何景飞)3月1日晚上11点多,义乌廿三里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阳光大道与银海路叉口发生一起大货车闯红灯行驶与小车相撞,小轿车驾驶员受伤的事故。

  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满载沙石的重型自卸货车停在一旁,十字路口中间一辆江淮越野车车头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路面散满了沙石。

  通过监控查询发现,这辆“后八轮”不仅闯红灯行驶,而且经过过磅称重,这辆核载15吨的重型自卸货车实载41吨多,“后八轮”驾驶员王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面临因闯红灯行驶,驾驶证被扣6分,罚款150元以及因超载扣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小车驾驶员经过医院检查后幸无大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