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酒后驾车被扣证 “聪明”司机网上买

发布时间: 2017-03-04 13:55: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化银 黄勇明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通讯员 王化银 黄勇明 )在义乌从事泥水工的安徽籍司机徐某因前段时间饮酒后驾驶汽车被义乌上溪交警扣了驾照,罚了款。可自作聪明的他为了在扣证期间仍然能“正常”开车,就想出了一个办法:花钱从网上购买一本。

  说到做到,上个月月底,徐某通过网上搜索,找到了一个办假证的网站,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谈妥价格后,徐某利用支付宝向对方假证贩子付了120元钱一本的制证费用购买了一本假的驾驶证,并将自己的身份证信息、照片一并从手机上发了过去。第二天,徐某就收到了这本网上购买的假驾驶证。

  可聪明反被聪明误,本想以这本假驾驶证来应付路面交警检查,蒙混过关,想不到,刚亮出驾驶证,即被眼尖的交警识破。3月2日晚上,徐某为庆祝自己的生日,召集亲朋好友在上溪镇仙坪村的一家饭馆吃饭,期间,徐某大约喝了2瓶左右啤酒。心存侥幸的他以为晚上又是乡村小路不会有交警上路检查,不料,徐某在驾车经过上溪第二小学门口时被正在这里查酒驾的交警查获。经吹气测试,徐某达到饮酒后驾车的临界值,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加上这次被查,徐某已是第二次酒后驾车被查了。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徐某将面临行政拘留5天,罚款1900元,驾照被吊销的重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