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只因10块钱 义乌佛堂一男子被10人殴打致面部8cm深疤

发布时间: 2017-03-04 22:45: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庆祝生日,叫上亲戚好友,喝点小酒唱唱歌,本应是件开心的事儿。但近日,中国义乌网记者见到在义乌市看守所内的孙某,回想起自己前几天的24岁生日,脸上尽是悔意,直呼“二”死了。

  拿着“监控”收费孙某颜面尽失

  2月27日,来自安徽宿州的孙某迎来了自己的24岁生日,由于平日都在义乌赤岸镇某洗涤用品厂上班,很少出去活动,便想趁着生日,叫上亲戚朋友十几个人一起出去“嗨”一把。

  “我平时酒量挺好,趁着生日高兴,就在赤岸吃饭时多喝了一些。”孙某说。

  晚上8点多,孙某一行在佛堂镇双林路的一家KTV内开了一个大包厢,继续吃喝“嗨”歌。9点半左右,孙某发现包厢内的纸巾用完了,由于柜台就在包厢门口,孙某便自行出门购买。不巧的是,柜台收银员正好上厕所去了不在,孙某想着一会儿结账时可以再把纸巾的10块钱算上,便“先用了再说”。

  这一幕被不远处的服务员小王看见了,保险起见,小王将此事汇报给了主管,“主管就让我去把那个10块钱先收过来,我怕他不给,就去监控那里拍了张他拿东西的照片。”小王告诉记者。

  小王拿着手机上的监控照片走到孙某跟前,孙某顿时感觉自己在亲朋好友面前颜面尽失,随即将钱“砸”向小王后破门而出,在柜台处大发雷霆,场面一度失控,一时间引来数十人出来一探究竟。

  叫不动经理?孙某情绪失控大打出手

  “把你们经理叫来,必须给我们道歉。”孙某被“点炸”后非常激动。然而,KTV主管赶到后称经理外出了不在店内,尽管态度诚恳,但孙某并不买账,觉得自己作为顾客,连经理都叫不动,在众多看热闹的人面前再一次没了面子。

  现场气氛愈发紧张起来,孙某等人的责备、谩骂声越来越大,随即便对小王实施了推搡、殴打。

  9点50多分,KTV经理赶到,向孙某致歉后提出免除纸巾钱并再令送一份水果拼盘作为补偿。而孙某对此并不买账,认为事情已出,脸上面子丢了怎么赔?几番争吵后,孙某一行的情绪再度失控,对小王及其他店员实施了更加严重地殴打。

孙某等人用于殴打小王的电脑、验钞机、对讲机
 
         电脑、验钞机、对讲机、啤酒瓶……只要能拿得到的东西,孙某等人便往小王身上狠狠地砸,小王前后足足被孙某等10人殴打长达近10分钟。

  混乱之中,义乌佛堂警方接到报警,赶到后只见现场一片狼藉,小王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小王由于被硬物重击及利器划伤,头部多处淤青,右脸部分被划出一道8cm的伤口,被缝了3层12针。除小王以外,还有4名KTV工作人员在混乱中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孙某等10人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朱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