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我们是朗读者 义乌幼儿园小朋友陪妈妈一起欢度“三八”

发布时间: 2017-03-07 15:13: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笑娟

  中国义乌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方笑娟)3月,春寒料峭,细雨带来丝丝春意。昨天(3月6日)晚上,义乌国贸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妈妈欢聚一堂,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相约三八,我们是朗读者”的节日。

  活动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孩子们的《游子吟》出场,银铃般富有感情的朗读声赢得了妈妈们的阵阵掌声。《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我爱我的家》……一首首感人的配乐亲子朗读让大家进入了温馨的瞬间,点滴的母爱和一声声稚嫩的声音汇成了人间最美“三八节”。

 

  最后,妈妈们饱含深情的《小布谷,愿你慢慢长大》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也把康乃馨和大大的拥抱送给了亲爱的妈妈,活动在《我的好妈妈》《感恩的心》的歌声中落幕。

  本次活动使幼儿更加感受到了亲情与母爱,也让孩子感受到朗读的魅力,妈妈和孩子们一起留下了人生中一次珍贵的回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