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孙子一个“意外惊喜” 正嗑着瓜子的奶奶卡了喉

发布时间: 2017-03-10 09:42:1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于艳艳

  昨天上午,义乌的余女士再也熬不住痛苦,急匆匆地走进了义乌復元医院。“医生,我的喉咙已经痛了一晚上了,快帮我把里面卡着的东西取出来吧……”

  耳鼻喉科医生立即拿出喉镜帮余女士查看,发现其喉咙口有一横着的瓜子壳,小心翼翼地将其取出。

  据悉,余女士家住义乌城西街道某村,已是两个孩子的奶奶。医生问起这颗瓜子壳是如何进入喉咙的,余女士哭笑不得。

  “是孙子的一份意外‘惊喜’造成的。”余女士说,3月8日下午4时左右,她坐在家门口一边嗑着瓜子,一边跟邻居聊天。正聊得起劲,突然有人从背后用力拍了她一下,并在耳边大声喊着:“奶奶,节日快乐!”她毫无防备,一不小心将瓜子壳吞了下去,顿时感觉喉咙很不舒服。

  余女士回头看见孙子正笑盈盈地看着自己,由于长时间没见到孙子,也顾不上责备,开心地拉起他进屋,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饭。

  “其实,我的喉咙一直很难受,不仅吃东西痛,连咽口水都不舒服,但是看着一家人乐融融的样子,我也不好意思说身体不舒服,所以就一直熬着。”余女士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