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3.15到来之即 福田执法大队查处两家违规经营的农资店

发布时间: 2017-03-15 10:39: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冯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冯轶)正值春耕春播的重要时节,为进一步加强对农资市场的管理,确保村民春耕生产用上放心农资,近日,义乌市执法局福田大队联合直属大队对辖区农资经营店进行专项检查。

  这次检查重点为经营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农资经营店。主要检查农资经营户的经营资格证书、购销台账等是否齐全;销售的种子是否经过审定、标签是否规范;是否生产或销售过期、失效、变质和标签不全的农资产品等。力求从源头上预防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的情况发生,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共查处两家违规经营的农资店。一家为经营新加坡某公司生产的“金纳海”牌福美双杀菌剂,包装上只印有农药登记证号,未见农药生产许可证或生产批准文件号和产品标准号,该店涉嫌经营未附标签或标签内容残缺不清农药。另一家为联平村一家农资店,该店销售的肥料产品有效成分和含量与登记批准的内容不符。

  执法队员当场对上述不符合标准的农药、肥料产品进行查扣,并已对这两起农业案件开展立案调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