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交警积极开展"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交通安全主题会

发布时间: 2017-03-15 18:01: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徐永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徐永山)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文明出行意识,培养他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3月11日,苏溪中队民警走进振华小学开展"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教会上,交警大队宣教科朱履生老师针对小学生活泼好动的性格,结合学校周围交通环境情况,给学生讲解了上下学期间应遵守的交通注意事项。朱老师提醒学生不要随意横穿马路,在马路上不要相互追逐、突然跑闯。同时倡导小学生树立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让广大师生真正认识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民警通过讲解近期发生在辖区的典型事件,以此警示广大师生平安文明出行。

  此次宣教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学校老师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会向自己的父母、亲友、邻居和其它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