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醉酒男开车追女友 半路连撞两辆车

发布时间: 2017-03-15 18:30: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已成为交通参与者的共识。昨天,义乌一男子醉酒驾驶车辆追斗气的女友,结果追尾撞上别人车辆。

  14日零时左右,义亭镇畈田朱片的傅某因琐事与女友发生争吵,中途女友赌气坐上亲戚的轿车离家出走。原想与女友再好好理论一番的傅某见状也开着车就追了出去。

  当傅某开车途经叶前村路段时,先后与正常行驶中的两辆汽车发生刮擦。两名车主见傅某还想继续前行,就顺势横在肇事车辆的前面。待拽下驾驶人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傅某借着酒劲与对方发生争吵,一度要动起手脚。两人一见酒后驾驶且耍无赖,就马上报了警。

  义亭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双方并没有肢体上的冲突,只不过是肇事车主喝酒开车,还敢大着胆子追车,险些酿成悲剧。民警当场批评了肇事车主傅某,并通知交警义亭中队派人前去处理。

  经查,傅某血液酒精度达到10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傅某清醒后,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