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领导参加金华市财政地税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16 09:53:52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4日上午,金华市召开全市财政地税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去年金华市财政地税审计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财政地税部门要科学判断当前财政税收工作形势,紧抓供给侧结构改革等工作带来的新机遇,为财税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继续以市场为导向,精准谋划今年的理财治税工作,调准焦距、站好高度、深耕细抓,深化财政管理工作;要切实把握好理财新思路,坚决推进落后产能的淘汰工作,优化公共服务,完善民生保障支出。审计部门要准确把握审计监督的功能,积极发挥审计在预防、整改方面的作用,强化审计、整改力度;要依照法定程序,加大对重点部门、重点企业的审计力度,并实现对审计、整改全过程的记录跟踪;要抓牢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工作,提升审计专业化水平,层层把控审计质量。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