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又将多一个文娱休闲新去处 宾王158文创园4月底开业

发布时间: 2017-03-16 11:04:3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冯俊江/文 钱旭升/摄

  “范思哲、菲拉格慕等25个意大利高端珠宝饰品品牌,再过一个多月就可以与大家见面了。”这几天,义乌市九宇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炳连,一直忙着与宾王158文创园的项目经理,沟通店铺装修事宜———有义乌文创新地标之称的“宾王158文创园”就要正式开业了。记者昨从园区获悉,众多入选商家正在准备各项工作,200多名装修工人在园内加班加点抢工期,义乌老城门、红星剧院等带有浓郁义乌文化气息的造景已在搭建中。文创园一期,预计将于下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去年10月启动招商工作以来,义乌宾王158文创园项目的进展情况就一直备受关注。园区项目经理陈建华介绍,文创园首个区块由原宾王市场C区块(邻近稠州北路和宾王路交叉口)改建而成,主要招商对象为文创类和餐饮休闲配套类。今年1月,园区完成第一阶段的全部招商定位工作,最终确认内场70家设计师工作室、外街21家餐饮企业入驻,场内商铺定位面积为7190.5平方米。招商结束后,一期装修工程启动,目前整个施工已完成70%左右。

  宾王市场位于宾王路158号,该市场是义乌市场发展史上的重要一笔,从1995年开业到2011年因市场搬迁“落幕”,一大批义乌人在此发家致富。但从2011年起,市场就一直处于“搁置”状态。

  文创园工作人员介绍,新投入使用的园区将焕然一新,项目一期主要包含五大区块:珠宝饰品设计区、主题文创区、服装服饰设计区、非遗手造制作区和国际设计师专区。园区开业后,市民可以在这里找到新颖的原创作品、高端设计师集成店、传承千年的非遗作坊、高科技酷炫VR影院、浪漫的创意婚庆街区、定期文创夜集、中华老字号美食、快时尚餐饮等文创元素。

  洪炳连介绍,公司在文创园开设的珠宝饰品设计馆,不仅提供意大利中高端产品的批发订单,市民在馆内还可享受由意大利设计师提供的高端珠宝饰品私人定制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园区运营方还在园内设计了多个接地气的造景,以义乌城南老门为原型的“朝阳映像”、给义乌市民留有浓浓回忆的“红星剧院”,以及反映义乌人经商精神的“货郎春秋”。一个个别具匠心的造景,届时都会在园区内出现。

  目前,文创园已正式发布了“宾王158文创园”的全新LOGO。其外型像一个红色印章,LOGO的外围框架为矩形,与宾王158文创园外观相一致。宾王路158号,也就是原宾王市场的地理位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