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金华市领导来义乌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 2017-03-17 09:12: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下午,金华市市长暨军民带队来到我市,召开金华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领导林毅及部分在义的金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表示,金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在中共金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金华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一道,围绕“百姓富裕、浙中崛起”目标,按照“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要求,在赶超发展中砥砺前行。大家认为,金华市《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工作和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存在的问题客观实在,部署今年和今后五年工作任务清晰、重点明确,必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打破区域发展模式,统筹浙中城市群整体规划,加快金义大都市建设。”“要把金华‘三大廊道’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双江湖开发列入其中重要节点。”“要旗帜鲜明地招大引强,营造大招商、大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充分挖掘地域文化,传承和发展传统文化,以文化推进各项事业进步。”……与会人员还联系实际,围绕转型升级、城乡统筹、生态建设、文化发展、民生改善等,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市政府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暨军民对代表委员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围绕金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建议,市政府一定会认真消化吸收,能修改到报告中的直接修改,能在工作中转变的马上行动,一时不能改变的,作为重点课题加紧深化研究,制定专项意见组织实施。暨军民指出,都市区发展就是要打破行政区域藩篱,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义乌要继续在主动融入都市区发展上下功夫,找准自身定位,打开发展格局,积极打造综合交通廊道、金义科创廊道、浙中生态廊道“三大廊道”,推进都市区互联互通,加快共建共融共享共赢,推动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