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后宅新闻>新闻速递 正文

后宅召开消防安全检查知识培训会 严守安全“防火门”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01: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通讯员 朱国军

  中国义乌网3月17日讯(记者 沈颖洁 通讯员 朱国军)今天下午,后宅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工作人员,在市消防支队召开消防安全检查知识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万扬华带队学习。

  培训围绕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近期发生在我省的一些大小火灾事故为例,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透彻分析,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现场逃生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讲解,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缘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

  通过培训,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理能力,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环境,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强力保障。

  万扬华在培训结束后要求,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辖区内不发生重大事故,做到不死人,少伤人,为辖区和谐稳定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