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 周六一起去逛一场不一样的庙会吧

发布时间: 2017-03-21 11:34: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记者 罗德慧)“春分到来花枝俏,天气渐暖人欢笑。”昨天(3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我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明媚的春天,在辽阔的大地上,杨柳青青、莺飞草长、小麦拔节、油菜花香,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你是否也想在周末放下忙碌的工作,和家人朋友一起徜徉乡间山野,吹吹春风、赏赏春花、尝尝美食?中国义乌网即日起特别推出“周末e游”栏目,邀您一起出游,品味浓浓春意。

  本周六(3月25日),中国义乌网将推出“周末e游”第一期,邀请3组家庭(共10人)免费去到义乌的隔壁——诸暨市同山镇绿剑农业小镇,一起参加由诸暨市同山镇人民政府与诸暨市孝文化研究会共同举办的“记住乡愁·同山绿剑农业小镇大庙会”。

  绿剑农业小镇是一个集休闲、观光、体验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综合体。小镇内建有千亩油菜与高粱轮作基地,千亩精品茶园、茶文化休闲园,天然氧吧生态公园,酒文化体验园,油菜花·红高粱·荷花观光园,特色民居,农耕文化体验园,中国红樱花观赏园,时鲜水果采摘区等等。构成一条“1月2月看樱花,3月4月品茶香,5月6月水果鲜,7月8月荷花开,9月10月高粱红,11月12月美酒香”的休闲旅游产业链。

  最是一年春好处,绿剑农业小镇千亩金黄色油菜花烂漫盛开,染尽田野,形成金色的海洋,中国义乌网邀您一起逛庙会,踏青赏花,免费品美酒、尝美食,欣赏传统戏曲,领略淳朴风土人情。

  活动时间:3月25日

  活动地点:“绿剑农业小镇”(诸暨市同山镇)

  集合时间地点:3月25日8:30义乌商报社大门口(统一乘坐大巴车出发)

  参与方式:关注官方微信“中国义乌”,找到活动微信,在活动微信下方留言,并邀请好友为自己的留言点赞,点赞数量的前三位(3组家庭,共10人)即可免费参加本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活动微信

  此外,3月15日至4月10日,绿剑农业小镇将有一系列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