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远离高压线 选好“领头羊” 义乌赤岸严肃村社换届选风选纪

发布时间: 2017-03-21 19:39: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记者 罗德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今天(3月21日)上午,义乌赤岸镇66个行政村近四百名党员齐聚赤岸镇政府会议室,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言。

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再次明确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点,进一步表明严防严打贿选拉票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决心,端正竞选动机,确保党组织选举平稳有序,今天上午,赤岸镇召开了新一届农村党组织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选风选纪培训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村级组织换届是农村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涉及到农村今后几年的发展和稳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把这件大事、要事抓紧抓好。各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要牢记肩上的政治责任,坚持铁军标准和依事选人的导向,选出一批肯干、实干、拼命干,服务能力强,带富能力强的干部,增强农村党组织的战斗力。

  会议通报了十二个典型案例,重新学习了“九严禁”、“十不准”、“五不能”、“六不宜”等换届纪律要求,强调在换届选举过程中,一定要守住底线,严格遵守换届组织纪律,对于违法违纪行为切实做到“有报必查”、“露头就打”,要求各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牢记选举纪律,摆正心态。

签订三项承诺书

    会议中,赤岸镇各村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还签订了履职承诺书、辞职承诺书、创业承诺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