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正式启用道路运输行业综合监管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3-22 10:42:4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许仍理

  日前,义乌市运管局工作人员利用道路运输行业综合监管平台,通过规则研判发现了一台运输危险品的车辆没有按规定路单行驶,就以工单流转形式责令该车辆所属企业及时对其进行处理,以科技手段弥补人手不足的困境。

  据介绍,道路运输行业综合监管系统从3月20日起正式运行,将进一步促进行业管理向精准化、精细化、痕迹化转变,挖掘一些路面稽查不易发现的问题,从而全面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有效净化义乌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上周,义乌市运管局还组织开展了该综合监管平台的应用专题培训,义乌“两客一危”企业(指从事旅游的包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和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的道路专用车辆)分管领导、工单处理人员以及运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相关公司的技术人员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道路运输行业综合监管平台应用的基本情况,并通过模拟工单流转,详解监管平台操作流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