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建设三村一五金店面起火 损失将近20万元

发布时间: 2017-03-22 16:0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余飞飞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余飞飞)3月22日早上9时10分许,义乌建设三村60栋一楼发生火灾,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北苑中队建设巡区接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

  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火势较大,当即呼叫周边的巡区前来增援,并及时通知楼上的住户安全撤离。据悉,当时有几名群众拿着灭火器冲进仓库试图把明火扑灭,但火势一下子窜得越发厉害,浓烟滚滚,队员赶紧制止。随后,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队员设置警戒线,疏散围观的群众以及停放在周边的车辆,以免造成二次损伤。

  过五六分钟后,三四辆消防车赶至现场。经过二十几分钟最终将火扑灭,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了解,着火的是一家五金店面仓库,里面存放了不少拖把、五金、木头、插座、卷尺等等。报警人是隔壁的面包店员工,她发现隔壁仓库有烟冒出,才通知仓库的相关工作人员。据仓库的工作人员透露,首先着火的是房间最里面的一个角落灯泡下面,具体着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仓库老板早上8点就出去进货了,目前已赶回现场,大概估算损失将近20万元。

  警方提醒:要切实做好安全检查以及相关的防范措施,尤其是仓库等火灾易发地,如若发生警情请第一时间报警,并注意自身安全,切不可盲目灭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