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城市有机更新高歌凯奏 向阳下片正式启动征收

发布时间: 2017-03-23 10:24: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稠城街道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3月23日)上午,义乌市人民政府确定并公布了向阳下片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的征收范围。自去年以来,义乌在城市有机更新方面高歌凯奏,取得重大突破进展,该区块也成为了今年市政府即将启动的首个房屋征收区块。

  据了解,该区块位于义乌市稠城街道,东至义东路,南至稠州中路,西至城中中路,北至工人西路(不含稠城一小及稠城幼儿园),红线范围面积约30.7万平方米。

  记者从稠城街道获悉,该街道作为义乌的老城区,整体硬件落后,市民迫切希望早日得到改造,“继仓后和向阳上片两大区块有机更新得到重大突破,市民对于稠城街道的信任与日俱增,街道在这方面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城市有机更新不仅是对城市面貌的改进,更是市民生活质量提高的外在表现,相关工作也收到不少市民好评。”稠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房屋征收按照等价值补偿安置的原则进行补偿,补偿办法包括被征收房屋价值补偿和房屋征收综合补偿(含搬迁、临时安置和停产停业损失等补偿),并给予一定的补助和奖励。

  此外,同时规定,即日起一年内,在房屋征收范围内,被征收人如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则不当增加部分不予补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