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两货车相撞致3人被困 紧急施救近一小时

发布时间: 2017-03-23 17:19: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昨天(3月22日)下午3时49分,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环城南路金星村路口处发生一起两辆小货车相碰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蓝色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另一辆红色货车则当即侧翻在地,车上2名驾乘人员被困在驾驶室出不来,情况危急。

  值班民警、协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施救工作。只见一辆红色的小货车侧翻在路中间,前挡风玻璃已经粉碎,驾驶室一男一女被困,无法出来;旁边停着一辆蓝色的小货车,左侧车头被撞凹进去一大块,前挡风玻璃已脱落,地上洒满了破碎的汽车玻璃及零部件,驾驶室一名青年男子双腿被变形的车体卡住,并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事故现场

  “情况紧急,赶快救人!”处警民警、协警果断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负责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保护,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并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按序通过;另一组则与随后赶到的江东消防队队员联手,负责车上被困人员的紧急施救工作。由于该车侧翻后与蓝色货车相撞,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左侧驾驶室门口因变形无法打开,为施救造成了增添了不少难度。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施救,先后成功将两辆货车上的3名被困人员救出,并相继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目前3名伤者均无大碍。

  红色货车司机贾某回忆起事发时情况仍心有余悸,当时他驾车从青口往山口方向行驶,在途经环城南路金星村路段时,对方车道一辆面包车突然从掉头口驶出,贾某急忙踩刹车,并向左急打方向避让,由于雨天路滑,车上装满货物,一时无法将车控制住,先是一头冲向中间绿化隔离带,货车随即向右侧翻,接着又撞上对向车道的一辆蓝色小货车。“我们两个人当时都吓傻了,许久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和随车的何女士被困在驾驶室出不来。”贾师傅说。

  惊魂未定的蓝色货车驾驶员芦师傅表示,撞车就是一瞬间的事儿,等晃过神来就感觉自己的两只小腿被车体卡牢,不能“自拔”,只好忍痛等待救援。

  目前,该起事故交警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