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福田街道:持续攻坚,保障义乌疏港高速公路无障碍施工

发布时间: 2017-03-24 19:54: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沈颖洁)随着隆隆的机械声,今天中午,义乌福田街道前店村1000多平方米的房屋成功拆除,向义乌疏港高速公路建设迈进了扎实的一步。

  疏港高速连接线前店段是疏港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路段建设的征迁工作涉及前店村75户房屋。今天拆除的房屋,是疏港高速变道工程范围内的重点征迁户。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压力下,为了顺利推进前店村的拆除工作,福田街道创新工作办法,将征迁工作与旧村改造工作同时推进、同步落实。街道工作人员联合相关部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征迁工作计划,抓好时间节点。同时,主动上门与征迁户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对百姓存在的困惑耐心解释。

  此外,更是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带头拆迁,并且自觉向身边群众宣传“三改一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号召更多的村民积极参与到征迁工作。

  “本次征迁工作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下步,我们将持续攻坚,完成疏港高速连接线前店段的所有征迁工作。”福田街道荷叶塘工作片副主任楼敏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