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意大利歌剧版“鸡毛换糖”《鸡毛飞上天》众主创在义乌玩嗨了

发布时间: 2017-03-29 19:1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3月29日讯(记者 毛旭倩)“鸡毛换糖勒,鸡毛鸭毛鹅毛,代换糖勒……”今天(3月29日)下午举行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义乌媒体见面会暨同名小说赠书仪式上,饰演剧中陈金水一角的“老戏骨”陶泽如,玩起了“鸡毛换糖”吆喝声与意大利歌剧的最强混搭,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反映了三代义乌人从“鸡毛换糖”起步到走向世界的峥嵘人生。自今年3月3日开播后,《鸡毛飞上天》收视率节节攀升,在“50后”到“90后”群体中都引起强烈反响,获得收视与口碑双丰收。

演员接受采访

  在见面会上,《鸡毛飞上天》制片人吴家平、导演余丁携主演陶泽如、高姝瑶、花昆、林伊婷、程实、李悦溪到场,与媒体及观众分享了影片创作过程和拍摄经历,现场掌声一片,收获如潮好评。

高姝瑶、花昆、周佳楠

  见面会吸引了不少义商代表和普通观众到场,在互动环节,不仅有“金水叔”陶泽如边吆喝边唱歌剧,更有众主演向义乌观众学说义乌话。90后义乌小伙小龚自《鸡毛飞上天》开播后就进入了“追剧模式”,“最让我感动是剧里描述的父母那一代的艰苦创业的过程。”今天在现场见到了许多剧中演员,小龚激动地说:“我觉得看了这部剧后更能理解义乌人的精神,让年轻人知道努力的方向。”

程实、林伊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