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义乌迅速贯彻 及时部署

发布时间: 2017-03-29 20:00: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3月29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今天(3月29日)下午,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省金融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金融工作面临的新形式、新要求,研究部署了2017年全省金融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浙江各金融机构准确把握金融工作的新形式、新要求、新目标,坚持“强保障、去杠杆”,为全省金融工作平稳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使全省金融改革不断深入。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金融工作要更加注重实体经济发展,坚决落实“组合拳”的思路与理念,坚定用好“政府”和“市场”两只手;进一步明确金融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拓宽融资渠道;在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障,不断提高保险覆盖率的同时,要坚守风险防控工作底线;同时,金融机构要切实发挥金融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合力同进,确保金融政策落实。

  会后,义乌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对今年金融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创新驱动,同时不能忽视金融风险,要严守底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