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又上榜了!义乌这两地入选全省小城镇整治优秀规划方案

发布时间: 2017-03-30 14:23: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佛堂镇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义乌网3月30日讯(记者 毛旭倩)近日,浙江省47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规划方案首次公布,义乌佛堂镇和大陈镇杜门村两地上榜。此次公布的47个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规划方案中,包含中心镇16个、一般镇和独立于城区的街道16个、乡(集镇)和仍具备集镇功能的原乡镇政府驻地15个。

  佛堂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

  目前全省列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1191个乡镇,有1136个乡镇已完成规划编制,989个乡镇已完成规划评审。列入今年达标的443个乡镇已全部完成规划方案编制,并将于4月中旬完成规划评审,同步启动整治项目设计。

  根据整体规划,佛堂镇将作为金义都市区主轴重要节点和小城市培育试点的区域节点,浙中地区的两个小城镇之一,提升能级,增强区域带动辐射。充分围绕问题导向、注重民生、突出特色、立足三年的规划总体原则,切实有效地推动佛堂镇在三年内的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大陈镇杜门村环境综合整治规划

  大陈镇杜门村整体规划将以“耕读人家书香杜门;诗音茶韵禅佛鹅峰”为村庄特色,营造“耕读人家,书声朗朗,田间蔓蔓;闲时邀友品书阅诗、看山茗茶、礼佛祈福、登封览云”悠闲生活方式的特色美丽村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