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公益歌曲《相约义乌》MV首播

发布时间: 2017-04-03 13:5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4月3日讯欢乐的歌声倾吐着成熟的喜悦,收获的吉祥,在这个荡漾着明媚春光的下午。我们迎来了公益歌曲《相约义乌》MV首播发布会。

  要把义乌建设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离不开我们义乌人的共同努力,同样也离不开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世界的创业者、商人和建设者。公益歌曲《相约义乌》就是要用音乐的形式把义乌崭新的一面展现给世界,让更多的中外商人、有志青年来到义乌投资、经商、创业。你是义乌人,我是新义乌人,在我们相聚义乌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有着最真挚的相知,值得我们去珍惜、去珍藏。我们一起点燃生命的热情、点燃创业的热情,我们用歌声祝福我们这座充满无限生机的城市。

  今天,歌声在飞扬,笑声在荡漾!我们永远记住这个难忘的日子,一群新老义乌人用他们动人的歌声来表达对义乌真心的祝福。义乌是一支歌,一支创业的歌,一支幸福的歌,让义乌的歌声传遍世界大地,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梦想起航、展翅翱翔!踏着音乐脚步,让我们一同携手,向着“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奋力前行。

  我们一定会创作出更多的音乐作品,唱响义乌好声音,传递义乌好故事,让更多的人走进义乌这片神奇的土地、走进义乌这座有爱的城市!我坚信,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必将是一幅新的画卷,新的一页 我们带着欢笑从不同的地方走来,为相约义乌而握手,彼此之间心心相连,让我们记住今天下午这个心情飞扬的时刻,记住工作生活在义乌欢乐和温馨,衷心地祝愿你和我同化作闪烁的音符,带着我们的祝福,带着我们的祈祷,带着我们的友爱,唱响义乌悠扬的歌,送给所有关注义乌发展的朋友,共同享受义乌明天最美的太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