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北苑:签下“军令状” 坚决打好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7-04-07 13:56: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会议现场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4月6日晚上,义乌北苑街道召开剿灭劣V类水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当前剿灭劣V类水工作情况,部署剿灭劣V类水工作任务。

  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

  推进会上,前洪村、青溪村、四季社区、丹溪社区、建设管理办负责人分别作了剿灭劣V类水表态发言,针对本村“五水共治”现状,承诺将坚决落实街道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真抓实干,全民参与。

  会上,北苑街道和前洪村、塘坦村、莲塘村现场签订了剿灭劣V类水目标责任书。签订责任书后,各村(居)、社区将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明确水质目标和工作任务,落实督促检查和考核问责制度,增强做好剿灭劣V类水的责任感,开展常态化治水巡查的同时,要深入群众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积极治水的参与意识。

  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表示,剿灭劣V类水,是符合老百姓期待和北苑街道自身发展的重点工作,要解决好思想问题,把握好路径方向,落实好治水责任。同时,要重点解决“六小行业”水整治工作,制定长效机制巩固雨污分流工程,加强河道的生态修复和自净能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彻底剿灭辖区内劣V类水,助力义乌再夺大禹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