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普高学考选考本周六开考 义乌执法部门开展静音护考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38: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晶婷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刘晶婷)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将在4月8日~10日进行,义乌市本次学考选考共有10863名考生参加考试。4月6日,义乌市执法局稠城大队在辖区内拉开“静音护考”行动序幕。宣传整治齐上阵,力求“噤声”,为莘莘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巡查走访 呼吁商铺工地噤声

  稠城大队执法队员印发百余份温馨提醒,告知广大经营业主,禁止在商业活动中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者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并对辖区内各处在建工程工地进行逐一走访,与在建工程相关负责人进行宣传沟通,要求其在考试前期做好施工安排,严禁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

  监管整改 噪音场所力求噤声

  针对辖区内群众投诉举报产生噪音的餐饮娱乐场所,执法队员在发放温馨提醒单的同时,还展开每日一抽查行动,对相关业主经营过程中存在噪音的隐患进行整治,力求娱乐场所“噤声”。

  检测查处 不松懈严管发声

  执法队员对在前期巡查抽检过程中发现的存在未办理环评证明、未安装相关降噪设备的商家,展开噪音环评检测,并责令相关负责人做好降噪工作。对于屡劝未改的违规商户进行查处,严管“发声”。

  静音护考执法先行,“噤声”行动进行时,本次行动中执法队员共计发放温馨提醒单500余份,走访商户350家,巡查在建工地、餐饮娱乐场所10余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群众的理解与配合。

  目前,稠城大队执法队员联合辖区社区工作人员,静音护考宣传范围扩大深入至居民区。同时,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在发现噪音扰民现象时,及时拨打96150热线进行举报,协助执法静音护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