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稠江街道:全力推进危房治理 打赢劣V类水剿灭战

发布时间: 2017-04-07 19:28: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今天(4月7日)下午,义乌稠江街道召开剿灭劣V类水、危房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剿灭辖区内劣V类水体和危房整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推进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村居小微水体及危旧房视频,就视频内出现的各类情况作了分析和总结。诸宅村、羊角山、上金村负责人及江湾村、贾里村负责人分别对剿灭劣V类小微水体和危旧房治理工作作了工作表态,针对本村现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观看村居小微水体、危旧房视频

  会议肯定了稠江街道各村(居)、社区第一季度在重点工程、小城镇企业专项整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后续工作中不断巩固和加强。会议强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下,仍要做好排查摸底,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各村(居)、社区要加强出租房管理,分级处理C级、D级危旧房,保障房屋治理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在剿灭劣V类水工作中,要全面深化河长制,强化宣传引导,号召全体党员、村民代表自觉加入治水队伍;做好排水清淤,破损沟渠修复,全方位治理水体周边环境,实现水清岸绿。

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吴贵伦

  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吴贵伦表示,打好剿灭劣V类水和危房治理攻坚战,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底数要清、治本要实、管控要好。各支部负责人、网格长、党员同志要提升自我责任意识,定期进行随机抽查和工作汇报,全力推进剿灭劣V类水和危房治理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