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护航新高考学考选考 廿三里执法大队全力保障考场周边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4-10 10:24: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龚婵娟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龚婵娟)4月8日至4月10,上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学考”)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简称“选考”)及高职技能理论考试在全省范围展开。为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廿三里大队积极落实义乌六中考场周边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考点周边秩序良好。

  加强宣传,提高群众护考意识

  廿三里执法大队提前对考场周边商户、施工工地、居民小区及餐饮场所进行走访,做好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积极传达考期注意事项,积极做好周边噪声污染源的控制和食品安全监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主动出击,提前做好环境整治

  结合日常巡查工作和夜间值班,加强对校园周边流动摊点,特别是流动饮食摊点的查处,避免因摊点无序经营造成食品安全、道路堵塞等问题影响考生正常开考,劝导无序经营行为20余家,查扣流动摊点5个。

  定人定岗,加强考试当天监管

  4月8日-10日,指定执法人员在考场定岗,做好考场周边人流、车流的疏导,避免车辆乱停放等无序行为影响考生正常参考,并做好周边环境的监管治理,及时查处影响考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4月8日开考当天,执法人员发现义乌六中东门附近的如甫四区仍在进行污水管网施工,挖机填埋管道发出的噪音影响了考生的正常考试,当即责令负责人停止挖机作业,努力为考生营造安静适考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