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骑着无牌摩托车逛大街 义乌一男子刚到手的驾驶证飞了

发布时间: 2017-04-11 20:5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男子酷爱摩托,花了几千元买了一辆传说中不用驾驶证的燃油助力车,正骑着这辆“小毛驴”准备潇洒走一回,结果刚领到手的驾驶证就乖乖交还给了交警。

  4月10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徐某骑着一辆白色二轮摩托车从重阳街桥洞出发,准备到黄林山工业区接女朋友逛街,途经中国邮政储蓄所时,遇到正在执勤的义乌交警义亭中队的民警。

  当民警看到这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二轮摩托车时,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骑摩托车上路是要悬挂车号牌的……”民警告诉驾驶人,并让他出示驾驶证。

  民警检查中发现,驾驶员姓徐,义乌本地人,准驾车型为C1。按照规定,C1驾驶资格是不能驾驶摩托车的,徐某的行为属于所驾车辆与准假车型不符。随后,民警依法扣留了徐某驾驶的摩托车。

  据了解,驾驶人徐某拿到C1的驾驶证才一个星期,驾驶证还没捂热。现在却因其驾驶未悬挂号牌的轻便二轮摩托车,未随车携带驾驶证以及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违法行为总共累计25分,而因实习期间驾驶证累计积分达12分,不得不面临注销其驾驶证的处罚。

  面对这样的结果,徐某懊恼不已。当时,由于自己轻信这种燃油助力车不需要驾驶证,一时贪图便宜,瞒着父母于去年8月份在淘宝网上购买了这辆轻便二轮摩托车。没想到,现在自己驾驶这辆车把驾驶证都给注销了,真不知怎么跟父母交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