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有一种奉献叫“志愿红” 230多名青年志愿者助力电商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4-12 09:0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昨日,随着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开幕,国际博览中心又见许多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从团市委了解到,参与本届电商博览会的青年志愿者共有230多人,他们全部来自义乌工商学院,主要分布在门禁、服务台、仓储物流、会务服务等多个大类的22个岗位上。其中,部分志愿者4月9日就提前上岗,参加展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多年来,在义乌每年的各大展会上,都有那么一群忙碌的年轻人穿梭于展馆内外,他们在各个服务点上为来往客商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成为展会上不可缺少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热情奉献、用心服务是他们身上的标签,“志愿者”是他们共同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博览会上青年志愿者的着装稍有变化,新设计的红马甲取代了之前的绿色运动装,和小红帽一起成为展馆内一抹亮丽的“志愿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