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领导带队督查大陈镇杜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 2017-04-12 11:08: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李臻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臻)4月11日下午,义乌市领导朱有清、吴伟兴带领市农林局、国土局、文广新局、整治办、市场集团等单位,督查大陈镇杜门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茶桑文化村建设工作,大陈镇镇长丁艳丽、副镇长王旭东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查中,一行人实地走访杜门村,一一指出沿线区域中环境卫生、线路整治、空地零星小品、绿化景观建设、外立面改造等存在的问题,并在杜门书院内举行座谈会。

  会上,大陈镇副镇长王旭东汇报了杜门茶桑文化村旅游策划方案的具体情况,镇长丁艳丽汇报了近期杜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茶桑文化村建设的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部分需要市级层面解决的难题。

  农林局、国土局、文广新局、整治办、市场集团等单位分别对杜门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茶桑文化村建设工作提出工作思路。

  市领导朱有清指出,杜门位于“竹韵九都”和“古韵十都”精品线的核心区域,杜门的建设,不能简单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标准去要求,要兼顾好“点”和“线”的关系,加快规划力度,边规划边实施,及时引入产业,力争把杜门打造成县级整治样板和高标准美丽乡村。

  市领导吴伟兴指出,杜门村是首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对象,杜门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明显,尤其是环境卫生方面,但仍存在短板,需要进一步谋划,要利用换届新班子、新气象,抢抓机遇,抓紧实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