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查获一起涉嫌伪造公章骗取工商登记案件

发布时间: 2017-04-12 15:4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云辉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楼云辉)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营业执照登记办理手续越来越简便,办理渠道也越来越通畅,给群众带来了许多方便。但部分不法分子却想鱼目混珠,想通过提交虚假材料的方式来骗取工商登记。近日,义乌市市场监管局在营业执照办理过程中,就查获了一起涉嫌伪造公章骗取工商登记的案件。

  据悉,经营户皮某于日前到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稠江所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在审核材料时,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发现其提供的房产证明上的社区公章存在明显异常,印泥色深且字体偏大。工作人员立即将此情况向社区负责人进行了通报。经过现场比对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核实,基本确定了皮某提供的材料上印的是假公章。因皮某的行为涉嫌犯罪,市场监管局已将该案件移交公安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最多跑一次”改革并不意味着对材料不审核,市场监管局将在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基础上,严格把好材料审核关,防止不法分子利用虚假材料蒙混过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