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2017电商博览会上义乌陆港电商小镇强势“吸睛”

发布时间: 2017-04-13 18:20: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朱昭仪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朱昭仪)4月11日—13日,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陆港电商小镇作为义乌最大的电商服务平台,以更成熟的姿态积极参展,向宾客们提供小镇和小镇主办的电商博览会专场“新电商产业发展文化周”的新鲜资讯,并被评为“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优秀电子商务园区(基地)”。

  此次展会中,陆港电商小镇不仅展示了小镇位于3.3平方公里之上健全的产业链规划,还为30余家入驻企业提供了展示平台,充分体现了小镇产业链集群共融、共生、共发展的美好未来。

  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陆港电商小镇发放宣传册共2000余册,接待参观者近1500人。展会现场,众多意向落户义乌的企业对陆港电商小镇的入驻条件、租金、政策、生活配套、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有30余家企业与小镇进行了初步对接,其中2家企业与小镇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其中,知名企业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对陆港电商小镇的规划布局、运营模式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意向与小镇开展合作,在义乌设立运营中心,共同举办相关论坛,拓宽丝绸文化销售渠道。

  此次参展,陆港电商小镇不仅为意向落户小镇的企业梳理出了一个清晰的指向标,也更深入地了解到了企业的根本需求。陆港电商小镇作为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将更加积极地打造集聚骨干龙头企业、电商人才,产业链完整、综合服务健全、环境氛围双优的服务共享平台。

  除了在国际电商博览会主会场“吸睛”,在陆港电商小镇举办的新电商产业发展文化周也是人气爆棚。

  中国电子商务人才高峰论坛、“新零售、新未来”峰会、2017速卖通中国好卖家招商峰会、2017亚马逊全球开店华东专场培训会、新服务、新技术、新机遇论坛,5场峰会论坛尽享电商干货。美食、鲜花、游戏,更是让电商小镇“嗨”了起来。据悉,为期三天的新电商产业发展文化周吸引了4000余人次参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