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亚马逊官方春季新政分享会:助力跨境电商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4-13 19:0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如何全面洞悉亚马逊全球商机,在政策频频变动的情况下合理规避风险?今天(4月13日)上午,2017亚马逊官方春季新政分享盛会就为众多已进入和正准备进入亚马逊的卖家解答了疑惑。

  此次分享会,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资深招商经理亲临现场,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干货盛宴。亚马逊欧洲站、日本站资深运营经理对亚马逊欧洲站点、日本站点在2017年的最新政策以及每个站点品类数据和选品思路分别做了题为《掘金欧洲》和《跨境蓝海,亚马逊日本站市场解析》的分享,在介绍各站点选品的机遇时,也将存在的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

  同时,分享会也邀请深圳资深大卖家做经验交流,将自身运营开店的切身经历进行分享,为传统企业主及中小卖家解析亚马逊选品的精髓。通过官方权威的政策解读和资深大卖家经验的深度分享,分享会旨在助力卖家掌控跨境脉搏,致胜海外市场,带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品牌,行销全球。

  来自上海的杨先生表示,之前有过在英国留学的经历,对于欧洲站点有比较大的兴趣,这次分享也重点关注了这一部分,从选品到销售模式,专家们讲解地十分细致。从上海特地赶过来,也算不虚此行。sellergrowth卖家成长市场总监高涛告诉记者,本次亚马逊官方新政分享盛会,是以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为契机做的一次特别策划,一方面是让更多卖家对亚马逊全球开店的实时数据和政策有一个深入地了解,更重要的是义乌作为一个具有强大传统行业经验、资金和人才优势的地区,在未来跨境电商的发展中将有无限潜力,分享会能够起到一个较好的宣传作用,能够让跨境电商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