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升温的小火箭又要发射啦 周末最高温28℃

发布时间: 2017-04-14 09:15: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华青

  中国义乌网4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华青)清明节之后的天气,真是一言难尽。大雨、小雨、阵雨、雷雨轮番上阵,而且气温变化太大,一下子热得可以穿短袖,一下子又冷得让你套上秋裤。好在从周二开始,“下个不停”的雨终于止住了。周三,阳光正式重新回归,气温总算是触底反弹,恢复到了10~19℃,但仍有些“微寒半侵罗袖”的感觉。不过,周四开始义乌切换至晴热模式,气温迅速蹿升至12~23℃。而且未来几天都是好天气,气温将一路奔着夏天而去,升温的小火箭马上要发射啦!

  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从周三开始一直到周六,义乌都是晴朗的好天气,气温明显回升。周五暖区多云天气,气温将一下子升到11~26℃。周六更热,伴随着一大波“红色高温区域”的不断靠近,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可以达到28~29℃,最高气温很可能再创今年的新高。夜里部分地区有雨,雨势不会太大,气温应该会稍稍回落。周日西南气流发展,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偶有阵性弱降水,夜里雨势加大,温度依然保持在19~26℃。感觉义乌的春天真是任性,从“冬天”回到春天,马上又将跳到“夏天”,让人猝不及防。

  周末很多人都会出去玩,不过这个时节外出记得要注意增减衣物,防晒补水。另外,这个周末气温迅速上升,日照充足,风力较弱,这些都是促成柳絮飞扬的有利条件。尽管柳絮本身引起的过敏并不严重,但柳絮最容易吸附花粉、灰尘、有毒气体、细菌以及其他过敏原,这就给过敏人群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如果你是过敏体质,这两天出门一定要记得做好防护工作。

  桃花快要落尽,过几天樱桃就该上市了。匆匆已是春深,春光已经不长,小伙伴们,好好珍惜入夏前这段明媚的时光吧。

  具体天气预报:

  4月14日(星期五)晴转多云,温度11~26℃

  4月15日(星期六)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温度15~28℃

  4月16日(星期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温度19~26℃

  4月17日(星期一)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8~22℃

  4月18日(星期二)多云到晴,温度15~25℃

  4月19日(星期三)多云,夜里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6~28℃

  4月20日(星期四)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9~24℃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